人才培养
武汉船院――珠海城职院“校校合作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03月28日 09:31  点击:[]

本网讯 10月22日,武汉船院――珠海城职院“校校合作班”工作交流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顺利召开。珠海城职院刘华强校长、郭江平助理、李军利院长以及周庆玲、高晶、马旭三位老师出席会议。我校动力工程学院李舒燕院长、徐杰副院长、内燃机教研室主任暨第二届珠海班班主 任罗红英 教授以及14级珠海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主持。

邱华处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 和 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珠海城职院机电学院李军利院长代表2013级珠海班的同学感谢我院对其的培养,他介绍了13级珠海班学生在就业应聘中表现突出,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我校动力学院徐杰副院长向刘校长和与会领导汇报了14级“校校合作班”的教学安排,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起珠海班学生信息和人才培养方案全部录入我校教学管理系统,纳入学校统一的管理,规范了日常教学过程,为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提供保证。班主 任罗红英 老师介绍了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刘华强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珠海班在我校培养所取得的成效。他说,“校校合作”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得到广东省和珠海市领导的重视和肯定,武汉船院积极发挥了国家示范性院校的引领、帮扶、辐射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接好第二棒,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刻苦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刘华强校长与全体同学 和 老师合影留念。(校企合作交流处、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