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武汉船院受邀参加澜湄地区劳动力技能提升合作路径研究项目访谈
2022年06月05日 16:35  点击:[]

我校中泰船舶类人才培养项目入选人社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合作实施的“工业4.0背景下澜湄地区劳动力技能提升合作路径案例研究”。该项目由我校与泰国多所院校共同开展。6月2日,课题组对我校合作院校之一——泰国班派职业技术学院的顾问阿雅校长(Acting Sub Lt.Junyar Pabu)进行了访谈,并邀请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聂继德共同参加。

访谈会上,聂继德向课题组介绍了学校与澜湄地区院校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阿雅校长基于中泰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对工业4.0背景下泰国劳动力技能提升合作情况进行介绍。

据悉,工业4.0背景下澜湄地区劳动力技能提升合作路径研究项目是由人社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牵头实施,该项目旨在总结工业4.0背景澜湄地区劳动力技能需求的变化,并收集相关优秀的国际合作案例,以探索工业4.0背景下符合澜湄地区的劳动力技能提升合作新模式、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