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武汉船院-森大海外培训中心首批学员入职上岗
2021年01月26日 16:27  点击:[]

1月25日,我院2021届物流专业毕业生熊正同学顺利抵达位于坦桑尼亚的森大集团海外物流部,随后另外12名毕业生将陆续奔赴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等海外工作岗位,标志着森大-武船海外培训中心首批受训学员顺利到岗。

2020年11月,我院和广州森大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组建了海外培训中心,旨在做好森大国际集团海外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工作。在此合作框架下,校企双方组建了首届“森大-武船海外订单班”,海外培训中心承担了这批海外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学员由建筑、机械、商贸等学院的毕业生组成,培训中心培训老师由企业高管、生产主管和学校专业老师共同组成,培训内容从企业文化、非洲文化到机电、物流、建筑等专业知识,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有企业产品生产管理的实践操作,还有当地英语、法语的语言学习,旨在使学员全方位、高效率、多口径地认识企业、了解岗位、提升能力。

培训中心将继续落实好“走出去”战略,充分发挥武船-森大海外培训中心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为包括森大集团在内的中资企业走向海外提供服务支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