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武汉船院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培训
2021年05月31日 16:26  点击:[]

1月11日-15日,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工业自动化工AHK认证实训室举办了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教师技能培训。培训工作由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企业合作方德国客尼培训集团中国代表处郑少涛工程师主持,我院中德项目团队的1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副院长周宇及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莫晓瑾出席。

开班仪式上,武峰对客尼培训集团郑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参训老师提出要求,我院正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旨在让教师团队学习德国专业课程教学、考核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过程,提高课程开发与实施的能力,培养中德教师团队的项目研发、工作页式教材和教学资源的制作能力。

在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中,既训练了整个教师团队的专业技能,也对德国先进职教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为创新教学模式打造精品课堂,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通晓国际标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