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武汉船院举办森大订单班结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0年12月03日 16:21  点击:[]

12月2日,2020年森大订单班结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周文玲经理、卢青春经理、欧阳诗伦经理、范小静经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总支书记邹新宇、机械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订单班授课教师黄丽、范俐,订单班班主任徐林,以及全体订单班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少艾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学院宣传片以及订单班宣传片,企业与订单班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在前期考核的基础上宣布奖学金名单并现场颁奖。周文玲感谢学校对订单班同学的培养,优质的学校、优良的学风、优秀的教师为订单班顺利结业奠定了基础,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和扩展校企合作,把学校作为企业人才的重要储备基地,打造互惠共赢的发展平台,在毕业生就业、海外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陈欣对森大订单班顺利结班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订单班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优质的就业岗位,她指出,此次结班仪式具有标志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是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一步,为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和海外培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